扫一扫打开手机传送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荆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荆门社区网声色荆门图文

查看: 385|回复: 5

[家装经验] 客厅装修过猛,钱花的多,效果未必就好。

[复制链接]

13

主题

22

帖子

53

荆币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8
发表于 2017-7-4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客厅是用来亲友会客、休闲聚会的场所,可以说是家居生活的核心,也是呈现家庭面子工程的功能区,因此客厅装修,是整个装修中最为关键的一个环节。客厅装修,最能够凸显主人的整体品味和意境,在装修时,我们往往高度重视,而难免因“大做文章”而装修过猛,造成适得其反的作用。

电视墙是客厅中最瞩目的存在,很多家庭为了让客厅更显绚丽,往往在装修电视墙时安装灯饰,但是这种效果对健康非常不利,会导致视觉疲劳。因此,最好不要将过于明亮的灯具在电视墙上,可以考虑在电视墙上安装吊灯顶,再在吊顶上安装瓦数不大的照明灯,这样的效果更好。

客厅的应该是整个居室中光线最为明亮的地方,可以选择具有照明性和装饰性,一物两用的灯具。值得注意的是,在照明上,通过提高主灯的瓦数来提高光亮度,而不要选择增加射灯。射灯不宜过多,坚持能少则少的原则,否则将产生安全隐患,还不容易打理。

客厅是出入最为频繁的场所,如何显得整洁有序,而不是杂乱无章、狭小压抑,客厅中最大的收纳柜非电视柜莫属,选择电视柜时,一定要做到“可容”,才是合格的电视柜。沙发的占用空间比较大,如果家庭中需要收纳的物品比较多,可选择底部可打开的沙发,合理利用实用型的沙发。

在家居装潢中,地板砖是一项大开支,可伸缩性极大。地板砖价高的有上百元,价低的只有几元一块。为了节约开支,许多工薪阶层不舍得花钱买高档地板砖。事实上,这是一大失误。首先地板砖是易磨损件,如果太便宜,则不耐磨,时间一长地板砖就会被脚踏出痕迹来; 其次太便宜的地板砖不防滑,很容易滑倒,造成意外伤害。所以在购买地板砖时,起码要中档以上的。

一些人认为省一个插头的同时,又省了一些电线。于是他们在考察目前家用电器的同时,尽量节省安装电源插头的数量。这种做法也是错误的。 首先随着电器化的发展,家用电器会越来越多,一旦有了新电器却没有插座时,要想再安装就难了;其次电器设备使用电源插头时,要尽量避开几件同时使用一个插头。插头一 少,几件设备一起用,易引发事故。

客厅是家庭成员相聚交流、接待客人的公共活动空间,是居住空间设计的重中之重。然而,客厅装修却也是很多家庭容易犯错误、留遗憾的地方,并且会对以后的生活造成许多不便。吉诚装饰二十余年家装经验。合理巧妙的设计打造完美家居空间,装修无忧。

2.jpg
006dIn9Jly1fgswd3to3xj30jg0orn0c.jpg
middle_640x964-215015_v2_12591498139415145_546ad1069dfd3b5e96762340c822c492.jpg
middle_780x1169-102013_v2_16931479090013994_1bc5f8da7ad8decf9d50ed5506212cc6.jpg
middle_900x600-140503_v2_13691495778703213_6e718f38c2ec53666fe9fcb4f850494f.jpg
middle_1200x777-173131_v2_14181498987891055_fc35b45c01ebcc71bd4833311ba19af4.jpg
middle_2048x1352-172331_v2_18591492507411881_90591ea92f7d7fb8ac7c750b6e21ed03.png
middle_2048x1356-172448_v2_20741492507488132_163aea09691c1d69666d8d8b5214ac01.png


0

主题

987

帖子

988

荆币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75
发表于 2017-7-4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君,我来啦,想我了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62

帖子

963

荆币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25
发表于 2017-7-7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楼主不送礼,送礼就给楼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2

帖子

53

荆币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8
 楼主| 发表于 2017-7-18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冰雹 发表于 2017-7-4 21:53
沙发君,我来啦,想我了木?

谢谢关注,,想死你了!!!  要装修可以联系我们哦。联系电话:40015292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2

帖子

53

荆币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8
 楼主| 发表于 2017-7-18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绝世唐门 发表于 2017-7-7 14:10
今年楼主不送礼,送礼就给楼下的!

  给力!! 代表大家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26

荆币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5
发表于 2017-7-20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日风格好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荆门网 jingmen.com上一条 /3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

荆门网二维码

请用手机扫一扫
参与荆门网互动

荆门网微信平台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关注
荆门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