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荆门社区网声色荆门图文

查看: 1843|回复: 26

[旅游攻略] 一次人生完美之旅——我和老公张家界之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1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是经过再三比较后决定的,去之前就开始搜罗网上有关张家界自助游介绍及攻略,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看到那些如画照片及旅友们对张家界美景入神入化的描述,我早已按捺不住快点去“人间仙境”的心情,将日期定在11月5日-9日 共5日。我们采取的方式基本声音于自住游,购买往返机票,然后在张家界的三天找的是网友们大力推荐的当地的张家界自助游导游叫陈小明,由他全权安排吃住行玩。每人550元/三天(6日-9日)。我告诉老公这个价钱后他说‘太贵了',接着我告诉他还包括吃住,我老公说“不可能”,接着我还告诉他还包括森林公园的门票,他直说‘太便宜了',觉得怎么可能那么低啊,肯定吃不好,睡不好的。于是他要求我和陈导联系,坚决要住单间,要求能洗澡,否则不去。呵呵,他这个人就这样搞笑的。我不以为然,没有搭理他,因为我知道报团是根本玩不好的,要想玩好肯定是要有所牺牲的。                                                                                                                                                                          首先我通过旅行社买到5.5折的机票(bj-张家界-bj)1700.00元(海航的,往返都晚点1.5个小时,不推荐),搭乘5日的飞机我和老公飞去张家界,事先通过e-龙定的酒店,飞机晚点1.5个小时,我还担心酒点的司机不来接我们呢,结果刚走出机场,就看到一个很精神的小伙举着写有我们名字的大牌子在那里等着呢,我们特高兴,坐上车15分钟就到市里了,在酒店的前台很快办好手续就到了我们预定的的大床房,很干净,并且浴室的窗户是透明的,很好玩,非常适合夫妻2人
以下便是我们此次张家界之旅的行程,希望对以后去的朋友们有所帮助:  
  
11月6日 星期日 多云
一夜好梦,起床后烧好开水,冲1水壶茶(我的),一壶柠檬茶(老公的),吃完早饭我们就下楼了。早就约好陈导八点见面,剩下的时间就是按他的安排,3天游览森林公园.在北京时我就与他通过电话,知道他的大致安排(虽然有网友们推荐,我还是不太相信,早上我们去前台退房,一眼就看到一个黑黑的大眼睛的男孩羞涩的向我们微笑,一问才知道这个土家的男孩就是我们这次的张家界自助游导游,我不由的觉得这次旅行应该不错的.
从门口看到山,很震撼,赶紧拍照。我们拿着票进门了,进门时还要按指纹!陈导是当地人,是不用买票的,所以他早早的就进去等我们了。进入大门,果然与外面大不一样,空气清新不言,一座座独立的山峰拔地而起,层峦不尽,如临仙境!我们先来到老磨湾,就看到有好多猴子自由的在山上跳来跳去的,陈导告诉我可以喂东西,那些猴子已经习惯了游人,丝毫不害怕。我买了一包饼干,它们纷纷下来抢着吃。还有个特小的猴子在它妈妈的怀里,睁着大眼睛看着我。喂完吃的,我和老公开始照相,陈导笑着说前面的景色才迷人呢。我们往前走,来到黄石寨,陈导说那里景色一般,因开发早名气大而已,但进去后处处都是“不到黄石寨,枉到张家界”的广告,想想还是去一趟吧,万一陈导骗我们,那我们岂不是枉到张家界了,现在想想仍觉脸红(人家陈导可是诚心肯肯,但我们却小人之心),我们2人登上黄石寨的台阶,我刚爬了有100个台阶,就觉得不对,很累啊,我问陈导下午的安排,呼呼,立刻决定去做缆车,约好山上见面,全然不顾我老公鄙视我的眼神,高兴的下去了,竟然忘记把偶老公的背包拿走。我到了缆车处大吃一惊,好多人啊,我厚着脸皮加了个塞排到了中间,遭到好几个人的白眼,我假装没看见,我排啊排,一点点挪动,期间因为无聊吃了根玉米,烤肠,终于在1.5个小时后排到了缆车跟前,15个人挤在一起,3分钟后上到了山顶,沿途看到了好象是南天一柱,山很独特,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刚下缆车,就接到偶老公的电话,我一溜小跑来到‘六奇塔’登上3层。就看到偶老公像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全是汗水,牛仔裤已经变成短裤了(据说是陈导拿了件衣服做遮挡,偶老公在上山的途中换的,不知走光了没有?)。我们站在高处眺望,山峰起起伏伏,层层叠叠,很震撼。不过在这个问题上我和老公的意见不一样,我觉得黄石寨景色相比较以后的景色很一般,他却觉得经过艰难无聊的爬涉(3878个台阶啊,我越发佩服自己聪明,及时放弃)后眼前豁然开朗,景色优美。至于到底如何,朋友们可以自己去亲身体验后做个比较。不过在等待缆车的过程中要有充分的耐心,很烦,我问过工作人员,从4月-10月,天天如此,据说最长的等过4个小时。强烈建议错开5.1~~10.1黄金周,否则只剩下排队的份了,很影响心情的。我们在山上停留了1小时左右,去摘星台观景,照像。喝水,吃了牛肉干。补充了一下体力。下山我老公选择坐缆车(全程86,上48,下38),陈导替偶老公买的票,这样他就可以免费下去了。我觉得这点张家界做的很好,他们正规的导游远远不能满足需求,因此就有许多当地的张家界诶自助导游导游,因此只要他们带着客人,就可以免费的享受公园的所有设施。这样也就间接的替我们省钱,否则这钱还是要转嫁到我们身上的。下山没有排很长的对,30分钟就下去了。
下午我们游金鞭溪,7。5公里长的一条大峡谷,两旁奇花异草,古树参天,怪石磷形,清澈冰凉的溪水绕游道潺潺而流,好一条深的林间游道,中间观音送子,金鞭岩、双龟探溪等景点更是千姿百态,形象至极,走至金鞭溪一半“千里相会”处,我们沿“乱窜坡”(3200左右个台阶)往袁家界开始登山,2小时后气喘如牛的我们终于到达山顶,当晚宿在后花园“土家居”(不错的一旅馆,房间很干净,有独立卫生间,电视,热水,出门在外,有这些就足够了),吃过饭,洗过澡后晚上出来看星星,山里晚上特别黑,四周一片寂静,唯有天上的星星眨巴着眼睛冲我们笑。。
 楼主| 发表于 2017-3-21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7日(周一) 晴转多云
早上一片鸟叫声打断了我们沉睡中的美梦,8:00用过早餐(馒头,稀饭,面条,馒头很甜,稀饭难以下咽啊,呜呜,怀念东北大米啊) 8:30出发坐环保车约25分钟到达一个没有路标的地方下车,陈导告诉我们此去是去大观台,仙人桥、一步难行、神鸡蛋哺食、天子座,这是以前的一条黄金游线,游道修的很好,后因山上宾馆被拆迁到景区外,旅行团只能住外面,而大门票只能在两天内自由进出,故他们就没时间游这边了。 陈导考虑的很仔细,先带我们到住宿的地方,放下行李,这样就可以轻装上山了.我赶紧把昨天的衣服晾到外面晒着,省得发霉了,呵呵.然后我们又 坐环保车到神堂湾下车,沿着羊肠小道走了大约一个小时来到了仙人桥,据说长24米,宽处2米,窄处1米,凌空飞架,鬼斧神工。为了旅游安全,通往仙人桥的通道用铁丝圈起来了,一步难行,一般人绝对不敢去,我们还要不要走过去试试呢?我思想斗争了半天,慢慢的跨过铁丝网,爬上一个巨大的石头,老公很紧张,让我小心些,呵呵,我手脚并用爬过巨石,踩到了仙人桥上,下面就是万丈深渊啊。老公给我照相,回来后我才看到,他把我缩小到几乎看不清楚,完全沦为人肉背景,在点缀仙人桥的险峻啊。陈导告诉我们仙人桥的美丽传说:吕洞宾从桥上走过后得道成仙,腾云驾雾而去;嫦娥从桥上走过后得道成仙,披风奔月而上。那轮到我立临在这桥边呢,会是什么感觉呢?答案是:很有些飘飘欲仙的感觉,迟迟不想离去。
从仙人桥出来,陈导带我们去‘一步难行’,还是那样的台阶,沿途鸟语花香,曲境通幽,我们已经分不清东南西北了,如果没有导游的带领,肯定是回迷路的。我们和陈导也熟悉起来了,我已经称呼他‘小陈’了。阳光很充足,我们走了大约1个小时,终于到了。只见一座危崖断开,大小并出两块巨石,前面一块长约20米,宽仅2米,是一极佳观景台。但并非所有人都敢站上去一领天子风韵的。因为一道宽仅1米、深临100米的裂缝将二山隔开,唯胆大者可一步跨越前往,大部分游客至此,往往临涧却步。故名“一步难行”。只可惜现在这处危崖上已经牢固的焊上铁箅子,很安全,只能透过铁箅子俯瞰那令人心惊的深崖,一眼望不到底。不知这是不是对风景的破坏呢?
下午游杨家界,这里据说是宋朝杨家将的后人居住于此而得名,里面的乌龙寨地势险要,在解放初是一个土匪窝,所过的“三道鬼门关”更是险中有险,真难想象当年解放军是怎样把土匪给打垮!尽头的“天波府”更是一个很好的观景台,极目远望,一边是气势万千、直冲云霄、层峦不穷的山峰,一边是炊烟四起、一片宁静的乡村生活,下面的“四道城墙”更是形象至极,犹如人工所建。。16:00时左右返回到袁家界,游天下第一桥、迷魂台、后花园等。)
天下到过武陵源的人不少,但知道乌龙寨的人却不多。
由西海西行数十公里,有一山间小路,林木茂盛,遮天蔽日,人迹稀少。
前行几百米,于一静幽之处钻进小道,此间灌木稠密,怪石林立。阴森之中,让人感到一种寒意,拐了几个弯,山里出现一座两层木屋,看似精美。导游小陈告诉我们,这里原来是土匪的寨子。寨子的环境不错,但居于山谷,安全又何以自保?寨子里的人笑道:这里是悠闲时住的,真正的山寨在对面山上!
木楼右侧是断崖深谷,狭窄的石路临崖蛇行,一道寨门锁住小路,上有“乌龙寨”3个字。
由寨门往上是颇陡的坡,几十米外有一临崖平台,两三条枪架着,易守难攻。几米外是乌龙寨的第一道鬼门关“一步难行”。小路一个急弯向右,一块岩石兀然突出,人必须紧贴着岩壁,慢慢转过去,一不小心,就会坠入山崖,只要派一个人持刀守候,再多的人也不在话下。
要继续前进的路,悄然间已不那么分明,钻洞绕石,似路非路,几米外便难见人,百余米的路,艰难曲折,人需要弯腰才能上行。第二道鬼门关“谁能不低头”便挡道于此。
近百米的陡坡几近直立,石路从两块巨石间穿过,人须侧身才能慢慢上行,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一夫关”是第三道鬼门关。乌龙寨能立足多年,并非徒有虚名。
经过几十米相对平缓的石径,又是一段坡路,一个山寨居高而立。寨后四面皆为断壁深崖,不远处有一孤石鹤立群山,这便是深藏闺中的奇景———天波府。走过晃晃悠悠的索桥,攀上天波府山顶,万般景物尽收眼底,相传杨家将后代的一支流落到此,因此,不少景物的名称都与杨家将有着不解之缘。
远山近壑壮观灵秀,满目空旷,开阔无比,奇峰异石,佳景天成。与张家界的其他景观不同,这里的石林排列有序,一排排,一片片,如战队,如列兵,极有气势。
独辟蹊径,层层递进,游览乌龙寨,欣赏的有自然,有人文,有历史,有传说。亲历山寨,让人对湘西的匪患,及对剿匪的那段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迷人的风光尤令人流连忘返。
这个景点实在是值得去,只是经过这么久的爬涉,我的体力已经消耗很大,2腿发软.导游小陈笑着对我们说:"北京的导游靠嘴,张家界的导游全凭2条腿''''......呵呵,想想还真是怎么会事.要想欣赏美景,没有相当的体力绝对难以完成.不过你也可以选择乘座滑竿,每次看到我们,都有好多当地人热情的邀请我们乘坐滑竿,如果你拒绝,他们就跟着你们走,并且不听游说你,我一次次的要求他们不要跟着我们,我们是肯定不坐的,他们竟然回答他们的宗旨是:贴身跟踪服务,这会不做,一会累了肯定会做的.所以拒绝他们态度一定要坚决.
从乌龙寨出来后我们去了空中走廊,这是我们已经非常累了,可是陈导告诉我们,已经走到乌龙寨,如果不去空中走廊非常遗憾,那里的景色更加优美。我们走啊走,爬啊爬,登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来到了下一个景点,一步登天。所谓一步登天,是说你要走错一步,就要登天了。它是一个类似于天波府的观景台,我们爬上差不多90度的梯子到顶,眼前豁然开朗,一步登天的景色不亚于天波府,可俯瞰杨家界峰林。在峰林另一测的山谷中则近距离耸立着若干庞大的石峰。
那种感觉已经无法用言语形容了。这时烈日当空,可是天空突然飘起小雨,实在令人诧异.小陈提醒我们还要去空中走廊,怕我们淋到雨中,就建议我们不要在此多停留.于是我们胆战心惊的爬下哪个几乎是垂直的扶梯,继续望前行进.去领略另一处美景.
从一步登天出发继续向前,经过一个两面石壁的空谷,此处回声效果极好,我们的脚步声被放大了数倍,在山间回荡。可是老天不作美,雨已经越下越大了,我们跑到一处凉亭避雨,看着那密密的雨丝,感受着那山风轻轻的扶面,听着知了在不停的低鸣,我们陶醉在这个山谷中,不想离开。我静静的靠在老公的背上,听着他和小陈在聊他们土家的英雄—天王向大昆,我突然就恍惚了,觉得自己已经要融化于这个大山中。。。。
雨一会就停了,天空湛蓝湛蓝的,树叶经过雨水的冲刷更加的绿了,空气清新的不象话.我们准备继续前进,突然,我看到了彩虹,就悬挂在山顶,竟然有2条,我惊呆了,我多少年都没有看到过彩虹了,它是那么的美丽,静静的挂在天空。我们高兴的大叫起来,在空旷的山里,就听见我们几人兴奋的叫声。
带着兴奋的心情,我们继续前进,这会也似乎忘记了劳累,忽略了脚底的湿滑,兴致勃勃的前进。我们走在两个山峰的狭谷里面,沿着山腰有一条走廊,路是建在悬空的岩石上的,其实也不算人工做的路了,只是在悬空的岩石上加了些扶杆,一直走,大约半小时后走到尽头,便抵达空中走廊-----又叫猿愁攀,空寂无人,周边尽是深渊,脚下是历尽沧桑的峰林,各个从地拔起,直插云霄;右后方分布着梯田。错落有序,其中盘山公路蜿蜒曲折,那份美实在是无法用言语形容,我惭愧我语言的贫瘠。我们3人站在半空中,欣赏着这难得的美景。时间好象静止了一样。。。。
我们在山顶留恋忘返,天色渐渐暗了,导游小陈再三催促我们返回,我们才恋恋不舍的沿原路回去。
台阶又见台阶,真是很辛苦啊,这2天全爬了台阶了。大山静静的矗立 ,看净游人的姿态。一路上几乎没有看到什么人,连凉亭里卖草药的‘老神仙’(他自己说的)也收摊回家了,只听到我们的心跳声,喘息声,蝉鸣声已经古木被风吹的沙沙声。
其实仅论风景,我认为杨家界的确及不上如诗如画的西海峰林,但那份大巧不工的朴拙,雄浑天成的魄力,以及最为宝贵的清静空间,在张家界景区中实属难得。
走了一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回到了住宿的地方,又累又饿,浑身是汗。小陈急忙安排店主给我们开饭,我们就冲进去洗澡。一直是包餐:我们3人自己吃,2荤(尖椒肉丝,肉丝炒地里香),一素(摊鸡蛋)一汤,主食是米饭管够。(米饭真是难吃啊,第一天我吃了一口就吐了,有股霉味,可是没有别的选择,呜呜,我怀念东北大米的香味啊),也许是今天特别的饿,这么难吃的米饭我竟然也吃了2碗。想通过爬山减肥的MM可以死了这条心了,因为累,挥汗如雨,所以饿,很饿,所以便控制不住的吃的多,很多。
在张家界吃东西不怎么贵。这是针对游人的,怎么也无法避免,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交给导游由他们包餐,他们是本地人,每人都有熟悉的店家,所以吃东西比咱们自己单点相对会省很多。譬如:我们觉得没有吃饱,让店家加了个菜;还是尖椒肉丝,最后结帐时竟然要30元。导游小陈很内疚,问我们为何没有找他,如果通过他给店家加菜,顶多10-15元。另外,在山里吃东西,种类很少,卫生条件也不是很能保证,但是你没有别的选择,整体条件就是这样的。我觉得在这些方面,张家界真的应该好好反思一下了。所以我们走之前带的那些零食简直就变成美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1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8日(周二) 晴
今天所游均是旅行团到的地方,神堂湾、点将台、天子山、贺龙公园、仙女散花等景点,人比较多,景色虽不错,但于昨天相比起来,少了一份宁静。
早上8:00出发,坐35分钟左右环保车后下车游神堂湾:
这2天与小陈朝夕相处,他也就比以前活跃了许多 ,给我们讲了很多美丽的传说。因此就流传着:‘不看神堂湾,枉到天子山’的说法。武陵源共有两处神秘禁地,一 处是黄石寨上的黑枞垴,一处就是天子山的神堂湾。神堂湾是—个天然的桶形凹地,面积有十多公顷,四面悬崖陡壁,湾内深不见底。阴雨天隐隐听得见湾里好像有金鼓齐鸣,人喊马嘶的声音,人们就把这现象跟当年土家族的英雄向王天子兵败后连人带马纵身跃入神常湾的故事联系起来,说是向王天子的兵马阴魂不散,才有这杀伐之声。专家说这可能是地磁录音缘故。今日无雨,所谓神堂湾的神秘战鼓之声自然无缘得闻,神堂湾也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观景台罢了。唯一值得推荐的倒是那棵松树造型不错,以神堂湾为背景,突出松树,出来的照片特别漂亮。还有我也终于不能免俗的穿上了那艳俗的土家红衣物,带上假的头饰,还背上了哪个背篓,准备照相。我这边还在臭美的摆造型了,谁知偶老公已经做呕吐状,竟然还敢叫偶土家大嫂。这不但很伤偶的面子,也严重损伤偶的心灵啊,偶狠狠的,狠狠的掐了他
神堂湾的人还是很少的,相对也很幽静,我们出来时,竟然2次看到小松鼠在路中玩耍,只是等我们拿出相机,它已经跑了。惊鸿一瞥,留下一些小小的遗憾。从神堂湾能看到贺龙公园,远远的就能听到人声鼎沸,小陈告诉我们那边的人很多,照张像都要排好久,我不由的有些烦躁。我们到达公路边的时间交通相当繁忙,等了几趟前往天子山方向的车都没有空座,看来人是相当的多啊!
终于我们来到天子山,小陈告诉我们这是因当地土家族领袖向大坤被义军拥为向‘王天子’而得名的。天子山为台地地貌,中间高,四周低,因而视野开阔,透视线长,层次分明,气势雄浑。天子山观景,与黄石寨、金鞭溪的感觉不同。游黄石寨,你是与群峰对坐,与群峰平视;游金鞭溪,你是“人在画图中”,仰视高耸于溪两岸的群峰;而在天子山,则可俯视大千世界的无限豪情。天子山有四大奇观:峰林、云海、日出、冬雪,我们此时来,只能欣赏峰林了。天子山贺龙公园是观赏西海峰林的最佳地点,西海风光无限,怎奈游人如织,随时都有人吆喝:“请你们让一让,照张相”。实在是让我们无心欣赏这美景。我们的照片中终于出现了众多陌生人与我共享镜头了。无奈,只好再一次的不能免俗的掏钱10元一张留下了我在西海峰林的‘倩影’(呵呵,偶老公又要做呕吐状了)
我们取道天子阁下山,在贺龙公园和天子阁之间还有两个景点:御笔峰和仙女散花,都是张家界的招牌菜了。御笔峰被公认为是武陵源砂岩大峰林风光的标志景点,不断出现在海内外各种媒体和宣传品上面,堪称天下一绝。本来,这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神来之笔,科学上讲是岁月风化、浸蚀、切削的结果,但民间却把它与向王天子联系在一起,说是向王天子殉难后,他的御笔化成石峰,厮守在神堂湾边;而装御笔的“签筒”、“笔架”则留在水绕四门。穿过人潮,我们挤到御笔峰前,看啊看,竟然发现张家界门票上的图片就是在此取景,我们也赶紧摆POSE,然后快闪,后面有许多人等着照相了,不由的很忧闷。
退出人潮,在御笔峰对面的就是天子山上的另一大[s:48]景点“仙女献花”,仔细看,在郁郁葱葱的群山中,有一突出石峰,石峰俏立云端,态极妖娆,岩顶灌木滴翠,山脚山腰野花如锦,石峰恍如仙女,手中捧着一朵鲜花。在石峰前面,还有6~7个一坨坨的圆嘟嘟的小山包,象极了一簇簇花篮。导游小陈告诉我们,关于“仙女献花”有一个远去的悲壮传说。那年,他们土家族起义领袖向王天子被官军打败,只好率残兵退守天子山,十万官兵紧追不舍,八百土兵血战七天七夜,终于弹尽粮绝。不甘被俘受辱的向王天子与众将士临死不屈,跳入神堂湾。许久以后,一位曾深爱着向王天子的土家阿妹翻山越岭爬上天子山,寻找向王天子和将士们的尸骨,但只听到山风哀哀,溪水切切。阿妹咽下泪水,提着竹篮,漫山遍野采集山花,然后一边呼唤着向王天子的名字,一边遍撒鲜花,她要把自己的爱,自己的心献给心爱的向王,就这样撒啊,撒啊,久而久之,阿妹被岁月凝固成像了,她还是手执花篮,含情脉脉……
他们还真是煽情唉,听完这个美丽的传说,我都差点感动的掉眼泪了,只是偶靠在老公的肩头还沉浸在小陈深情的介绍中,仔细的想欣赏着美景,突然耳边又
想起熟悉的''''突兀的“请你们让一让,照相了”的声音,一下把偶拉回到现实当中.偶只好让位,拉着老公再一次的退出人潮,还真是大煞风情啊......
我们继续往前走,有10米左右就来到天子阁,只是到处都是人啊,好象都挤着摸哪个什么‘福‘字,门口有个牌牌上写着:能从门槛处开始闭眼摸索到“福”字的便是大福大贵之人。我一者懒得挤,二者也不信这个,于是我们便没有凑哪个热闹,看了看便走人了。
今天的行程应该是这2天半里最轻松的,只是人也是这些天里最多的,直接影响了我们的心情.我们逛游了一会,决定下山了.原路返回来到贺龙爷爷的铜像前,再次瞻仰了一会,我还是很佩服他老人家的.上午的行程结束,坐车返回住宿的农家院
吃完午饭,稍微休息了一会。下午3点半左右回到了张家界,张家界之游画上句点。  总结————旅游不在乎终点,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和景色!
回到张家界和小陈一起吃胡师傅三下锅,我们慢慢吃。
终于吃完了,我们和小陈告别,他替我们叫了一辆出租车,讲好价钱20元到机场,依依不舍的挥手.我们结束了这次愉快的
所请导游:  
网上颇有知名度的当地导游陈小明(电话:15074448110)qq:451324844,21岁,土家小伙,人好厚道没得说,经验丰富讲解颇详,到张家界游玩找他铁定不会错,三天的行程张家界景区带我们都游到了。这里着重推荐一下我们第二天的行程,杨家界和仙人桥,天子座,袁家界,据说这些都是旅行团不去的地方只有张家界自助游导游才会带客人去(事实证明果真如此,一路行去,基本上没碰到几个人),但风景独好,不去可就太遗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1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8.jpg 19.jpg 2.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psb (1).jpg
psb (2).jpg
psb (3).jpg
psb (7).jpg
psb (8).jpg
psb (9).jpg
psb.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3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一分拿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14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来美丽神奇的张家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2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来美丽神奇的张家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5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来美丽神奇的张家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7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来美丽神奇的张家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3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来美丽神奇的张家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荆门网 jingmen.com上一条 /3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

荆门网二维码

请用手机扫一扫
参与荆门网互动

荆门网微信平台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关注
荆门网官方微信